学校要闻

学校党校2018年青年骨干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0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青年机关干部、青年骨干教师、骨干辅导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主持,3个骨干班全体学员近60人参加。党委书记孙培雷、副校长焦斌出席开班典礼,学校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也应邀参加。

      孙培雷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孙培雷指出,此次研修班是学校党校正式成立以来承担的第一个系统性的重大培训任务。为帮助学员树立目标,明确任务,孙培雷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学员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开办本次培训的重要意图,强调此次研修班是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后备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其次,结合学校党委未来的工作目标,要求学员勤学善思,将学习培训与学校改革发展实践相结合,切实展现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应有的精神面貌。再次,要求学员严守纪律,严格按照“党校姓党”的要求,坚持自觉、自律、自省,确保研修班的各项学习实践要求落到实处。孙培雷殷切希望学员们认真参加培训,自觉把学习作为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加速成长的重要方式,把教育培训作为推动学校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征程中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宦秀芳担任3个骨干班的班主任,她介绍了研修班的主题和教学计划,即党性修养、专题调研、研讨交流三大模块,她说学校很重视这3个骨干班,由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机关党委、校团委等部门的中层干部担任副班主任、班长。
      此次研修班的副主任、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秘书长朱成实还为学员们介绍了第二、第三模块学习中有关专题调研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学员们也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提升和完善自我,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李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