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第4期教学午餐会:如何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31

各位老师:
    2016年第4期教学午餐会将邀请我校李小娟老师谈谈教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欢迎您报名参加!
    主 题:从“有氧、无氧、强度运动”谈如何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
    时 间:6月7日(周二)中午11:45—13:00
    地 点:临港校区体育馆
    主持人: 体育教学部 李小娟

    报名方式:
    请您在6月6日14:00之前网上报名,报名链接     http://jsfzzx.sdju.edu.cn/0d/ba/c137a3514/page.htm或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网上报名。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请您先打开报名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没有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的,会跳出登录页面,请您先登录(登录的用户名、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的相同),然后填写信息并提交,报名成功!
   (2) 填写报名信息时,建议您填写手机号码,便于我们在活动前发送短信提醒。 
   (3) 报名成功后,如因临时有事无法参加,请您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在网上取消报名。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教师教学发展活动计1学分,我们将为您准备好工作午餐,请您网上报名成功后,在6月7日中午11:45准时来校体育馆参加我们的教学午餐会哦!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老师(3822303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