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2013年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思政科研重点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2-22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理论素养、育人能力和科研水平,结合十八大学习要求,即日起启动2013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点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题选择

   2013年学校将重点资助学生思政课题研究20项(具体参见附件1),以理论指导实践,促进实践。每项资助2000元,结题通过后报销。

二、时间进程

  1、即日起,申请人填写好申报表格(见附件2)并交二级学院审核;

  2、3月8日前,二级学院将所有经审核的申报课题汇总(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学工部德育发展中心,电子稿形式发至guolh@sdju.edu.cn邮箱; (逾期或材料不齐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郭老师 38223402)

  3、申报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338,申报材料清单为附件23文字稿(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稿各一份,

  4、3月底,根据专家组意见确定立项课题;

  5、6月中期检查与交流;

  6、10月15日前,提交课题结题表及研究成果并送专家评审;

  7、11月上旬,课题结题情况通报并公示、报销课题经费;

  8、择优推荐重点课题若干成果参评上海市辅导员论坛或市级课题。

三、具体要求

   1、课题可以以个体申报也可以以团队申报;申报材料上交以学院(部门)审核合格后集体上交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上交

  2、 每人每年作为主要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重点课题;欢迎广大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与课题研究;

  3、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期质量的课题,提交研究结题、研究报告、研究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3年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思政教育重点课题指南
       2.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请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3年2月22日

2013年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思政教育重点课题指南.doc (47.5 KB)
2013-02-22 15:25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请表.doc (71.5 KB)
2013-02-2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