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4

   

各二级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明建设,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进程,根据《学生手册》(2012版)中《学生先进评比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开始进行2011-2012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名额分配

   各奖项名额按《学生先进评比实施细则》规定的比例分配和上报,各学院学生和班级总数为2011-2012学年在读学生和班级总数(不含2012届毕业生、毕业班),原则上为优秀学生博学奖学金汇总表上的人数。

    二、申报要求

   1、各二级学院成立先进评审小组,做好选拔工作并将评选结果在院内公示,同时审核申报材料并填妥《校内先进集体个人汇总统计表》签字盖章(附电子稿)后上报学生处。

    2、根据《学生先进评比实施细则》的要求,严格程序,认真审核。

   3、请于10月31日(周三)15:00前将申报材料及统计表格交学生处,过期按自动放弃处理。联系人:倪昀。

    4、最终名单以满足条件、不超过分配的名额为原则,宁缺毋滥。

    三、其他

   1、《校内先进集体个人汇总统计表》、《校学生先进集体登记表》、《校学生先进个人登记表》等相关表格均可至学生处网页下载。

    2、二级学院上报后,学校将根据《学生先进评比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审核、公示和奖励。

    特此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 学生处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