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临港多媒体教室使用 【规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1

    针对近期临港多媒体教室出现的一些问题,资产管理处希望广大教师注意事项的说明。

    1、资产管理处已对所有多媒体教室的无线话筒、音响进行了声场调试,并在讲台面板上安装了音量调节旋钮(禁止直接调节功放音量按钮)

    2、请各位教师在上课结束后务必按照以下程序操作:先在电脑程序里关机后,等电脑完全关机后,再按“下课”键,并关上讲台门。

我们已在教室设备借用处,配置了【激光无线演示器】、【无线话筒耳麦】,请需要的教师自行借用并及时归还。

临港多媒体教室使用说明:

    1、请务必在面板上“台式机”绿灯亮后再按“上课”键。

    2、上课时,请将讲台上“左盖门推到底,否则讲台不上电。

    3、请在电脑开机后再插入U盘。 (若错误,请拔出U盘,按住面板上“上课”键5秒不放,电脑自动关机,然后重按“上课”键重启电脑,等电脑完全启动后,插U盘使用)

    4、若电脑已启动,投影机未启动。请按面板上的投影机“开”按钮)

 

教务处     资产管理处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