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做好市教委重点课程验收、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8

各二级学院及市重点课程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沪教委高【2005】34号)以及《关于做好2010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10年立项课程验收工作、2011年立项课程中期检查及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重点课程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要求,以及原申请表中的建设目标及课程考核指标及考核方法,按照目前课程建设实际,对本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自查,并认真填写《市教委重点课程验收报告书》、《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参加本次验收及中期检查的市级重点课程内容必须上学校课程中心网站。

2、请各二级学院自行联系并确定参加验收评审会的时间地点,10月8日之前报教务处备案。

3、各课程需在10月25日之前完成课程的结题或中期检查工作,10月25日之前将材料上报教务处专业建设管理科(临港校区文理楼223),电子稿发至:huangzq@sdju.edu.cn。

结题验收材料包括:(1)2010年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汇总表;(2)验收报告书(一式两份);(3)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质量专家评价表

中期检查材料包括: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12年9月27日

附件1: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2:市教委重点课程验收报告书

附件3: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4: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项目清单

附件5:2009年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汇总表

附件6: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质量专家评价表

2010年市重点课程验收.rar (45.46 KB)
2012-09-28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