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上海电机学院2012年教师教学法比赛决赛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7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2年教师教学法比赛的通知》(沪电机院教[2012]180号)精神,由校工会、人事处和教务处共同举办的2012年教师教学法比赛,在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经初赛、复赛,最终推选出45名教师参加决赛。现将决赛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决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10月9、12日  12:30

    地点:临港校区A103/105教室,闵行校区一教109教室

二、决赛方式

   采取模拟课堂教学的形式集中进行,讲课内容由抽签决定,时间20分钟,教师可以根据讲课需要自行安排学生参加(20人以内)。

三、决赛规则

    1.参赛教师按照抽签决定参赛顺序。

    2.参赛教师讲授内容从教师本人提交的3次课的教案中现场抽签决定。

   3.决赛评分总分为100分,评委按照《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评分标准》,现场在评分表上打分,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计算出选手的平均得分。

    4.比赛结束,根据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若干名。

    5.对获奖教师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四、参加人员

    进入决赛的教师、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教学负责人、2012年新进校教师、学生代表。

五、评委组成

    校级教学督导、校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教学负责人、2012年新进校教师、学生代表。

六、参赛名单

    见附件

七、其他事项

    1.所有参加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比赛地点。

    2.比赛现场所有人员须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做到文明参赛、文明观摩。

    3.如有需要,可与教务处教学质量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胡翠芳  卢迎

联系电话:38223189  18964586738(胡翠芳) 18964586320(卢迎)

办公地点:临港校区A教学楼406

 

校工会  人事处  教务处

2012年9月25日

 

 

上海电机学院2012年教师教学法比赛决赛安排.doc (131 KB)
2012-09-27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