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大学生义工报名参加2012年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4

各二级学院及各级慈善义工队: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今年将再度举行。今年慈善慢跑的活动简要情况介绍如下(详细内容请查阅附件),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可作为慈善义工活动由各级慈善义工队录入“上海慈善义工信息管理系统”。

1、报名费用

30元/人。

内含:活动T恤1件、报名手册1本、活动背包、特步运动袜1双。报名手册含15元爱心消费券1张,并可参加抽奖活动。

活动T恤尺码表

2、活动时间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集合时间与地点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3、慢跑路线

中华艺术宫(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至东方体育中心。

4、报名方式

活动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者须在报名截止期前将报名费及T恤尺码报至所在学院报名负责人处。

5、截止日期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员须在9月30日13:00前将报名费及报名汇总表上交至学生处。联系人:倪昀。(报名汇总表下载请至学生处网页表格下载二级学院用表)

附件:2012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简介

 

上海电机学院慈善义工队

2012-9-24

2012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简介.doc (995.5 KB)
2012-09-24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