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转发上海市闵行区科委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闵行区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1

各有关学院:
2012年闵行区校合作项目申报已经开始,今年较往年项目申报政策略有变化,主要有:
1、申报对象。凡在我区注册并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下列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均可申报:申报项目须为申报单位与高校或科研机构合作进行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项目;有承担项目的资金、技术力量及设施设备,有明晰的知识产权,有健全的管理制度。
2、项目执行期为1-2年。
3、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可登录闵行区“科技申报导航”系统(http://mhkj.shmh.gov.cn/),点击“闵行区科技项目申报系统”,按照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4、网上申报起止日期为:2012年10月8日。
5、推荐单位可以为我校科研处,也可以为企业所在街道。
6、历年区校合作项目有未结题验收的申请企业或老师,今年不可以再申报此类项目。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落实,鼓励老师积极申报该类项目,具体通知可查阅http://www.mh.sh.cn/Info_Show.asp?ArticleID=2195
科研处
201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