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2013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0

    根据“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关于做好2013年度本市在校大学生和中职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专项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沪语测[2012]53号)精神,我校对2013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组织

    (一)报名对象

    此次报名对象为2011级本科生和2012级专科生。

    (二)报名费用

    凡属本次报名对象的均为免费测试,每位学生在校期间有且仅有一次免费测试机会,如果放弃,以后不再保留免费测试资格。(在中职或大专学习期间参加过免费测试的学生不再享受。)

    (三)报名方式

    1.所有学生都须仔细核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确认表》上的信息并签字确认(自愿放弃测试或参加测试都需签名)。

    2. 2012921日(周五)15:00,请各班班长务必将《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确认表》交临港校区教学楼A406室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胡翠芳,闵行校区学生交技术中心B区113室唐老师。逾期不交将视为全班同学自愿放弃测试。

    二、测前培训

    1.为帮助考生充分掌握普通话基础知识和应试技巧,学校将举办普通话测前培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培训教材

   培训教材为《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第二版),立信会计出版社出版,35.00元。需要的同学请自行购买。

    三、测试安排

    具体测试时间以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安排为准。(初定为2013年4~5月)。

    四、说明

    1.凡是2011级本科生和2012级专科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测试。

    2.如有疑问可致电教务处胡翠芳,电话:38223189。

 

 

教务处 

201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