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2012年学校内涵建设项目(增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25

各有关学院(部、中心、部门):

根据上海市地方本科院校“十二五”内涵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已经启动“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的建设。按照学校内涵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对到期结余资金,学校将统筹用于资助重新申报的内涵建设项目。

我校从即日起开展2012年学校内涵建设项目(增补)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重点资助未列入2012年学校各类专项而又急需建设的项目。

2、申请者应认真填写《上海电机学院“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申报书》。

3、申报书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本一起交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部门)。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部门)认真组织申报,并于6月5日前对本部门申报的项目申报书进行审核后,交内涵建设项目办公室。内涵建设项目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申报。

内涵建设项目办公室

2012年5月25日

 

上海电机学院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申报书.doc (37.5 KB)
2012-09-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