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高职学院(李斌技师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文化艺术欣享之旅”启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9

本报讯4月8日晚7时,高职学院(李斌技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摩了一场话剧表演。高职学院、李斌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100余位教职工到场观摩。这台在上海大剧院小剧场上演的话剧,恰到好处地将艺术表现和生活情境有机结合,演员们近距离的精彩表演让教职工在轻松欢笑之余也能细味人生哲理。本次活动受到了教职工们广泛好评,纷纷表示,欣赏文化演出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味文化和艺术的熏陶,对调节情绪、提高自身文化修养有非常大的好处。
    今年是学校迎评的关键年,通过评估促进建设,促进整改,促进管理,从而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高职学院(李斌技师学院)党总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继分工会号召“天天有运动,月月有比赛”系列活动卓有成效的同时,党总支进一步提出“教职工文化艺术欣享之旅”,开展文化修身系列活动,提升学院品位,增强凝聚力。培养教职工文化修养,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品质。
    本次活动是整个“文化艺术欣享之旅”的第一站,党总支将进一步做好后续活动策划,让广大教职工能够欣赏到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作品,不断推进学院文化内涵建设。(高职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