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上海电机学院开展201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观念,提高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根据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制度(试行)》的通知要求,将开展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总体计划如下:
一、时间:4月下旬—5月下旬
二、主要对象:全体党员和干部
 三、具体内容(开展“六个一”活动)
1、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参加对象:中层以上干部、职能部门三级机构负责人
2、组织一次党课。参加对象:中层以上干部、职能部门三级机构负责人、学生党员
3、组织一场专题学习活动并开展知识测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加对象:中层以上干部。
4、开展一场廉政诗文创作、廉政格言警句、廉政书画比赛。参加对象:全校师生。
5、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参加对象:中层以上干部。
6、组织一次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参加对象:党风监督员。
 
各活动详情请进入学校纪检委办公室网页查阅。
 
 
                                    
      纪委办
201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