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德国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首席代表到访智能制造(中德)学院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3-24

323日上午,德国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亚太地区首席代表Lars Anke先生到访智能制造(中德)学院。智能制造(中德)学院院长刘军、德方院长Silvia Kettelhut、副书记何宁等在210会议室进行了接待。


汉堡港口与物流公司是德国最大的港口管理与物流集团,在汉堡市设有三个集装箱港口,并在乌克兰、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都设有码头,其下属的铁路公司与中国铁路有着密切的联系。

经过会谈,双方基本达成三个方面的合作意向:一是汉堡港口与物流公司作为中德学院在德国的学习交流基地,接受中方师生在合适的时间交流学习;二是双方开展中德学术交流活动,邀请汉堡物流集团来学院开展物流专业知识讲座;三是汉堡物流集团接纳中德学院“2+2”专业在德本科生毕业实习。

Anke代表还参加了学校工业4.0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