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疫情防控督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9-24

921-2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小组组长陈信同志带队,全体校纪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及纪委办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分组对临港、闵行两校区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再分析,对校园管控和防控措施进行再研究、再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严格落实“五个一律”,确保学校开学平稳、顺利、有序,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921日,督查工作小组对临港校区门卫、卫生所、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等重点部门重点区域逐一进行了督查。首站,仔细查看师生进校时门卫的检查情况及临时出入校门情况,听取保卫处负责人姚伟春同志对安保措施的介绍;第二站详细了解学校卫生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看病情况及临时隔离点的情况,陈信同志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应急措施;第三站了解宿舍、食堂等人群密集区域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人员身体状况登记情况,体育馆活动室的使用情况,图书馆的人流情况,陈信同志提醒这些人群密集区一定要按时按规定做好检测、限流、消杀等工作。随后,督查工作小组来到机械学院了解学生入校后的相关工作以及临时申请入校、离校情况,要求加强对学生宣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安全。



922日,督查工作小组对闵行校区门卫、宿舍、浴室、卫生所、体育文化中心、图书馆、食堂、商学院进行了现场督查。(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