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关心慰问世界技能大赛选手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7-24

724日上午,校长胡晟、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一行慰问了我校工业技术中心“CAD机械设计”项目上海集训基地的上海集训队队员,工业技术中心、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随同前往。胡晟校长向冒着酷暑坚持在训练备战的选手和教练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选手们生活情况。对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坚持训练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同学们为上海拼搏和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海电机学院作为“CAD机械设计”项目上海集训基地和“云计算”项目上海集训基地,承担了上海选手的选拔和集训工作,同时又是这两个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正式项目的技术支持单位。

 

CAD机械设计”项目的集训从今年3月份展开,6月份起选手进入我校开始封闭式的集中集训,上海选手的选拔将于725-26日展开。届时出线选手将代表上海参加今年12月份位于广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技能大赛。(陆天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