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电气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1-06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推进2020年科研工作,12日,电气学院在电气楼401召开第一次科研工作座谈会。电气学院院长陈国初,党委书记吕小亮,科研副院长文传博及学院科研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文传博主持。

陈国初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科研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目前科研形势、年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与会教师就学院目前的科研管理与考核方式,科研团队组建与经验推广,科研成果产业化与共享产权,基金申报与职称评定、科研设备采购与经费报销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坦诚地交流了自身面临的困难,期望得到学院与学校的支持。

最后,吕小亮着重从科研团队与学科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凝练与优质资源整合、科研制度解读与业务操作三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的科研工作要依靠教师同时也要服务于教师,学院会继续多和科研骨干交流,深入倾听科研老师的心声,精准解决科研实际困难;同时,学院将大力改革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科研激励政策,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整合发掘优质资源,全方位支撑科研工作,大力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努力提升学院科研水平。(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