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2017级本专科新生选课通知

发布者:胡奕奕 发布时间:2017-09-10

各位2017级新生:

欢迎大家来到上海电机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选课,是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怎样根据教学计划和个人学习能力对4年的学习进行合理安排,如何根据所学专业和个人志趣选择适当的课程,是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将来发展做好准备的前提和保证。现将2017级新生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7级新生(本科、专科)选课定于913日至922日进行。本次选课分两轮进行:

第一轮:91312时至91416时。

第二轮:92012时至92216时。根据第一轮选课情况对开设课程进行调整,关停选课人数较少的课程,增加热门课程的容量及门次。第一轮未能选上课的同学,可在第二轮补选。已选课的同学也可在本阶段对已选课程进行调整。

二、选课操作说明

选课网站:http://jwgl.sdju.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

选课教程:http://jwgl.sdju.edu.cn/jiaocheng/xuanke.htm

可以使用电脑选课,也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选课。

建议使用电脑选课,浏览器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Edge以保证最好的显示效果。如使用360、搜狗等浏览器,须切换到急速模式。

三、选课类型

新生涉及的选课课程有以下两类:

1、必修课程:

选课方式:登录后选择“网上选课”-“学生选课”。

本科生除《体育》、《大学计算机基础》、《微积分》、《大学物理》、《英语》,其他课程均已预先生成,同学们可在此基础上退改选。

专科生除《体育》、《办公自动化》其他课程均已预先生成。

学校于912日组织新生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凡测试合格的同学,均免修《大学计算机基础》(专科为《办公自动化》)课程,测试成绩经折算,录入学生成绩表。可于选课前在教务系统网页成绩查询页查询,如对目前成绩不满意,建议下学期再选修该课程。

无成绩的同学,即未达到免修条件。应在本学期选修该课程。

2、通识选修课程:

选课方式:登录后选择“网上选课”-“通识选修课”。

选课限制:第一轮每人限选一门,第二轮视情况开放容量。

四、其他

91312时至16时,92012时至16时,开放图书馆第一机房、第二机房、第三机房,供同学们选课使用。

教务处

2017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