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胡奕奕 发布时间:2017-09-08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在今年举办“第三届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高学会[2017]25号)(详见附件1),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师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学校启动组织教师报名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工作,请相关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落实本学院教师的参赛报名工作。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任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吴澄,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孙优贤等任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

大赛围绕现代制造、环境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和电气工程五大主题,共设置16个赛项。参赛选手任意选择一个项目,根据目标命题的要求和赛项平台的硬件和软件资源,设计一个工程应用系统或教学实验系统(二选一)。通过创新设计、创新研发和实施,展现教师的工程创新能力和工程应用能力。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教师积极报名,并在922日前将本部门参赛选手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jxfz@sdju.edu.cn,并请电话确认。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38223034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报名表.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