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参加高校骨干教师新工科建设与发展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胡奕奕 发布时间:2017-08-23

各位教师:

  

在教育部大力推动新工科建设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推动各高校准确把握新工科建设与发展背景、目标与要求,谋划一批高质量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将于2017831日举办高校骨干教师新工科建设与发展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网培中心平台进行实时网络直播培训,不收培训费,请我校教师积极参加!

1、培训内容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负责人宣讲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与政策、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工程教育专家宣讲新工科建设的背景、目标与行动指南;

企业界专家宣讲产学合作与新工科建设。

2、培训组织

培训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网培中心承办。

3、培训方式、费用及时间

本培训通过网培中心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进行实时网络直播培训,不收培训费。

培训时间:2017831

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4、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的教师可在网培中心网(http://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

我校已与网培中心合作开通了上海电机学院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sdju),教师可通过我校平台登录后选课报名。第一次参加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的教师,需先注册,再登录后选课报名(附件:教师在线学习操作说明)。联系人:余老师,咨询邮箱:yuww@sdju.edu.cn

 

附件:教师在线学习操作说明.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