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12-07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商学院、第四巡察组进驻机械学院开展校内巡察,召开动员会议并听取二级学院工作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信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信指出,巡察要坚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通过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推动被巡察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巡察作为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功能。聚焦二级学院职能与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三是强化工作协同,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推动学校改革与各项事业发展。巡察组和被巡察学院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工作格局,提升巡察质效,为学校建成上海产教融合示范高校,实现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目标作出贡献。



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第四巡察组组长、副院长王志恒分别在进驻学院动员会上就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监督重点、主要内容、相关安排和纪律要求等作具体布置,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卞一明做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各巡察组就巡察相关事项开展调查与测评,并听取专题汇报。巡察工作办公室成员、纪监综合办公室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供稿:巡察办,摄影:商学院、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