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人民政府征兵办来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12-05


121日上午,正值全国征兵网2023年上半年应征报名全面开启之时,闵行区人民政府征兵办郭军中校带队来我校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我校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大厅举行。当天虽面临天气降温,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充满着参军热情。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单,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和上海市新时代征兵政策,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我校强军社退役士兵代表在现场通过“现身说军旅”环节,分享了他们参军的经历与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献身国防。退役复学士兵张涵森向大家说道:“青春只有一次,参军荣耀一生。在校园里学文化知识,在军营里练过硬本领。无论是在将来的任何时刻,我们都不会后悔选择当兵。”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旨在鼓励我校同学尤其是应届毕业班同学积极参军入伍,投身军营,让青春之花在强军伟业中绚丽绽放。(供稿:党委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