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守门员” “组织员之家”联席会(临港分会)召开组织员沙龙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2年11月29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组织员之家”联席会临港分会第一次组织员沙龙成功召开。沙龙由上海电力大学组织,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全体组织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活动。

上海电力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明向与会组织员介绍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组织员之家”联席会成立的背景意义。他表示,“组织员之家”联席会是系统各高校组织员进行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创新性平台,旨在通过互学互鉴,推动组织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进而推动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希望临港分会各成员单位和组织员能积极落实联席会各项要求。



活动中,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刘丹同志以“守正创新 样板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实践与思考”为主题,介绍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与监督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在交流讨论环节,组织员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展开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沙龙形式独特,能学习到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受益颇多,希望今后“组织员之家”联席会举办更多相关活动,给组织员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