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校领导杨万枫深入体育教学部、工业技术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11-22

11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课,杨万枫副院长出席并作宣讲。



杨万枫从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大报告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以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为结束语。杨万枫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以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蓝图为指引,坚决扛起中国式现代化赋予高等教育的时代责任,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在教书育人、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青年大学生的特点和实际,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不懈努力!(供稿: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