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强化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学生政治热情和入党意愿,引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电子信息学院于9月28日晚18:30,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上好新生政治信仰第一课。



此次教育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张书娟老师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陆平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亮、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硕新生共同参与。陆平老师精心准备了宣讲内容,从入党流程、党员发展标准两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学校在发展党员方面的标准、条件、要求、程序等,帮助新生们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责任,引导同学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党课结束之后,新生们就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在线上与老师热烈互动,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进行作答。通过这次活动帮助新生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为今后培养和发展合格的学生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大新生纷纷表示,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让他们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要尽快撰写入党申请书,早日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