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2022级本专科新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0

各位2022级新生:

欢迎大家来到上海电机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选课,是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怎样根据教学计划和个人学习能力对四年的学习进行合理安排,如何根据所学专业和个人志趣选择适当的课程,是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将来发展做好准备的前提和保证。现将2022级新生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第一轮:202292312时至9248

第二轮:202292412时至92512

二、选课类型

1、必修课程

1本科生:必修课程均已预先生成课表,课表中已安排的课程为不可退不可选,同学们可在此基础上选择“四史”课程、《大学信息技术》、体育分项课程、大学英语(1)A班学生无需选择)、大学英语听说(1)A班学生无需选择)等课程。

2专科生:必修课程均已预先生成课表,课表中已安排的课程为不可退不可选,同学们可在此基础上选择“四史”课程、《信息技术》、体育分项课等课程。

2、通识选修课

选课限制:每人限选一门。

三、选课说明

1、具体选课方法见附件“选课操作手册”

2、部分必修课程已按班级配置选课名单,请在选课前查询上课时间地点,此类课程不允许退改选。

3、通识选修、“四史”、体育课程限选1门。

4、因数据存在时效性,事后无法回溯,选课如遇到问题请即时联系解决,

选课结束后不予受理,联系方式见文末。

5、根据学校信息安全要求,校外网络需通过VPN才可选课,请在校外的同学提前熟悉使用方法: https://info.sdju.edu.cn/1w3VPNfw/list.htm

四、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各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请查看教务系统通知栏中的“关于2022级本专科新生选课的通知”。


附件:上海电机学院学生选课操作手册.pdf

 通识选修课手册.pdf

 

 

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