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上海电机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秦伟 发布时间:2022-09-05

各二级学院、校社团联及全体同学:

为选拔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学生,促进我校的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高等数学知识的学习兴趣,学校决定举办上海电机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本次竞赛仅安排一次考试(线上形式)

参赛人员:所有报名参赛学生

时间:2022年9月23日12:30-15:00

地点:具体考场安排赛前在预赛群内告知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本次比赛。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985927622(或扫码下面二维码)  

初赛报名于9月20日18:00 截止

二、比赛要求

(1)考试试题:试题由文理学院数学竞赛团队准备。

(2)比赛方法:采取淘汰制

成绩排名前50名的同学可以参与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3)竞赛知识范围:高等数学(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为准)。

(4)阅卷人员组成:竞赛指导老师统筹阅卷,进行批改、登记、审核。

三、比赛规则(考试规则)

具体考试规则赛前在预赛群内告知,相关考试规则参照《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考试考场规则(试行)》。

四、表彰 

预赛结束后将对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颁奖。

其他

竞赛选拔结束以后,将开展赛前集中培训,根据竞赛相关考点每周进行两次培训,每次培训将会进行签到。相关培训一直持续至11月上旬,11月12日所有通过预赛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与第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上海海事大学考点)。

如果受疫情情况影响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上海电机学院文理学院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