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6-30


近期,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公布了国赛获奖名单,设计与艺术学院张婷老师的“《视觉传达》混合式教学设计”获三等奖,这也是我校教师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奖。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于2021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里具有广泛影响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普通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的3507位教师参加。

20223月以来,面对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的挑战,设计与艺术学院铸牢教学根基不放松,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和指导下,稳步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取得了多项新进展。学院认真学习学校组织的各项教学研讨和培训,多次召开学院和系部教学工作会议,进行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汇报和研讨,认真开展教师集体备课,积极邀请线上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开设专题讲座,推动学院线上课程和混合式教学课程质量不断提高。

今后,设计与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和发扬已有的线上教学经验和成果,精心打磨每一门课程,全面对标各级教学大赛,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供稿:设计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