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7期团校结业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6-24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共青团把青年人组织起来,是在理想信念感召下坚定信仰的结合、科学主义的结合。团的一大就明确提出了建设共产主义社会的远大理想,亮出了社会主义的鲜明旗帜,在一代又一代青年心中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这是共青团最根本、最持久的凝聚力。”622日,上海电机学院第17期团校结业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线上顺利召开本期团校共有102位同学参加,31位同学成为了光荣的共青团员,为团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




团校回顾视频展现了各位同学在本期团校的学习成果和精彩瞬间,虽逢疫情,但仍然认真学习团的思想,努力完成各项云实践活动,一张张团史小报,一张张明信片设计,无一不体现了电机学子对团的热爱与向往。



机械学院机制2111杨陈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团委兼职副书记杨清亮对积极参加各项课程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员们以千千万万优秀的共青团员为楷模,勤奋学习加强锻炼,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中成就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随着庄严的入团宣誓,本次团校的31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了共青团员,希望他们在团的团结带领下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共青团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坚持为党育人,教育引导广大电机青年早立志、立大志,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