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1-27

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全体校领导带队分赴学校相关教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家中,亲切看望学校离退休干部、高端人才和有困难的教职工,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向他们送去学校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鲁雄刚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蒋鲁乐及机械学院引进高端人才王欣教授、代元军教授、曾令艳教授等。他关心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嘱托随行人员要做老干部的贴心人,带着感情和责任主动服务,精细精准地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更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与学校一道共享发展成果。蒋老师和老同志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他还仔细询问了高级人才的家庭、生活状况,并就工作、科研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学校一定会更好地提供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和人才环境,共同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高级人才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对他们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发挥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全身心投入学校发展事业中。





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思怡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陆首联、老干部海定广、郝建平、宦秀芳和退休职工谢月红等,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基础。她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电机人的共同努力,尤其老干部在职时打下的坚实基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电机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把学校发展的“接力棒”接好、跑好、传好。龚思怡进一步指出,学校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对老干部的关心落到实处。老同志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工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若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杨万枫、副校长王志恒,副校长杨俊杰和总会计师张川也带队家访了学校有关教职工,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向他们送上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供稿:工会、老干部办公室、老干部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