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新聘科级岗位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1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临港校区体育馆149会议室,面向新聘的4位科级岗位年轻干部,组织了题为《做党的好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岗前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志英作了党风廉政专题培训暨集体谈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三点意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用丰富案例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相关规定和条款,要求与会新干部能时刻牢记自己党员干部身份,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行,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体育教学部和全校体育工作服务。随后,4位年轻干部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新的管理岗位上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 、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培训会上,直属党支部还组织了行政班子成员与自己分管条线的新干部签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体育教学部 侯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