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卫工作党委来校反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情况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2-01-11

110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第二组组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宇陆带队来校,就学校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情况进行现场反馈。校领导鲁雄刚、胡晟、陈信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反馈会。



刘宇陆全面反馈了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调研情况。他指出,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作用,围绕“十四五”开局任务落实和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地位,为实现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鲁雄刚代表学校党委对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全面反映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对已开展工作的肯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信心,指出的问题精准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性强,学校党委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反馈要求,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效能。(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