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8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市教委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将对2018年立项的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开展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收内容

课程应体现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重点考核课程教学方式的改革和实际教学效果。课程验收的具体内容参见《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67号)。

提交材料包括:

()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

()相关附件材料:

1.教学设计样例说明

(提供一节代表性课程的完整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流程说明,尽可能细致地反映出教师的思考和教学设计,在文档中应提供不少于5张教学活动的图片。要求教学设计样例应具有较强的可读性,表述清晰流畅。)

2.最近一学期的教学日历

3.最近一学期的测验、考试(考核)及答案(成果等)

4.最近一学期的学生成绩分布统计(试卷分析、总评成绩分析)

5.最近一学期的课程教案

6.课程教学大纲

7. 教研论文、教材等佐证公开发表论文一篇

8. 其他材料,不超过2份(选择性提供)

(三) 课程网站。

须在超星或者智慧树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课程网站,相关教学资源上网:教学大纲、多媒体课件、习题集、视频资源(完成不少于5次的全英语授课课堂教学录像,制作5个以上的微课程视频,时间为10-15分钟)

超星:http://shdj.fanya.chaoxing.com/portal

智慧树:http://dzzy.zhihuishu.com/sdju/homeContrller/homeView

二、工作安排

1.202211016:00前,各学院(部、中心)收齐材料,汇总后将纸质版(验收报告书一式3份、附件材料一式1份)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37室),材料电子稿发至yuanwg@sdju.edu.cn

电子版材料提交形式如下:

2.学校组织开展评审及报送工作。

三、验收名单

 

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名单

序号

所在学院

课程名称

负责人

备注

1

电子信息学院

云计算技术

李建敦

2018年立项

 附件1: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docx

附件2:沪教委高〔2012〕67号.doc

相关模板.rar

 

教务处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