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优化学习形式,推进学深悟透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和“办实事”环节,让全体党员学习有收获,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行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1119日,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校级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专项竞赛。活动生动活泼、气氛热烈,通过竞赛形式,党员们分成小组,既有老师、又有学生,分工协作、共同努力,为自己的队伍开动脑筋、争取胜利,有效增强了党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直属党支部在活动设置上进行了精细编排,设计了“奋勇争先”“红色歌曲永传唱:猜歌名”“争分夺秒”“红色历史把神传:猜电影名”“反败为胜”等五个环节。以抢答、电影、乐曲等多种形式,既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又燃起大家的学习热情。



 思想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开拓学习载体,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杜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