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委安全和保障工作综合督查组来校督查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2日,由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李志鹏带队的上海市教委安全和保障工作综合督查专家组一行7人来校开展综合督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汇报会。




见面汇报会上,专家组从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和保供稳价、疫情防控、校园反恐怖、宿舍安全、三全育人、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情况与学校进行了交流互动。

见面汇报会结束后,专家分成三个小组对学校开展了实地督查,并在实地督查结束后就督查情况向学校进行了反馈。反馈中,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和保障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同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二是对发现或出现的问题及隐患进一步提升处理速度;三是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



对于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学校立即着手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将逐一整改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