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闵行区江川路街道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8日下午,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艺、党工委主任蒋汉武、副主任陆晓燕一行赴我校闵行校区调研交流。校长胡晟、副校长王志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闵行校区技术中心3A213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林艺书记介绍了当前江川路街道的相关重点工作并通报了街道交通建设布局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建立长效沟通协调联络联动机制,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王志恒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和闵行校区功能定位规划情况,表示学校愿意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与街道携手共同促进产教融合事业向前发展。

胡晟校长对林艺一行深入高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江川路街道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与街道建立了良好的校地关系,感谢江川路街道帮助学校解决了发展过程中的多个民生问题,希望双方围绕校地产教融合、闵行校区规划、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继续进行深入合作。(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