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临港五校新时代课程思政示范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6日下午,“临港五校新时代课程思政示范展示”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来自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建桥学院的15位老师同台交流,展示了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及成果。我校推荐3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另有10名教师代表观摩了本次活动。

我校参加展示活动的三位教师结合各自专业和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所蕴含的思政元素,通过流畅表达,展示了“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协同效应和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体现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赢得在场专家、观摩教师和观摩学生的一致好评。

最终,电气学院王丛佼老师荣获展示活动特等奖,材料学院苗青老师和文理学院武文佳老师荣获一等奖。(王舒)


 由左到右:王丛佼老师,武文佳老师,苗青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