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立项的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名单和结项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939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对我校2019年获批的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验收范围

  列入2019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名单的课程,名单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材料连接原理

陈云霞

2

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

阮观强

3

无线传感器网络原理

陈年生

4

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

王晓梅

5

货币银行学

韩栋

6

经典文学与诗意人生

吉文斌

7

产品系统设计

卢国英

8

光纤通信

朱一群

9

机械制造技术

邵兵

10

工业机器人项目综合训练

沈红芳

11

物理

柯磊

12

理论力学

杨杰

    2.验收要求和方式 

  验收以学校自评验收为主,从课程的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教学效果、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验收。验收结论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

结题验收评审会的具体安排及时间另行通知。

    3.验收材料要求 

1)《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1

2)佐证材料,包括:1、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情况;2、教材建设或选用;3、教学大纲;4、课程教案;5、课件(PPT); 6、习题集; 7、试卷;8、实践教学(实验教材、实验大纲、实验、实践教学指导书等);9、教研论文;10、其他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10 15日前统一提交《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附件1)、《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验收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佐证材料。验收报告纸质稿(一式三份)提交至行政楼322室,所有电子稿材料发送至fuxp@sdju.edu.cn

相关材料.rar

教务处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