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激励计划辅导答疑数据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市属高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试点院校工作要求,为做好相关工作,本学期继续对教师坐班答疑信息、自习辅导信息进行采集,其中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时间要求继续按照《沪电机院教质〔201676号》文件执行。

信息采集说明:

1. 教师坐班答疑的时间原则上应安排在周一至周四8:00-16:00,周五8:00-13:00,自习辅导的时间原则上应安排在周一至周四18:00-20:00

2. 根据《关于深化上海电机学院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的补充意见》(沪电机院教质〔201846号)要求,督导团队进行课堂教学评价可折算为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

3. 自习辅导应贯穿学期始终,在学期初、学期中及学期末均有安排,期末考试前连续安排两周为宜,尽量与学生上课时间错开。建议同一门课程授课教师自习辅导周次及时间错开。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做好本学期坐班答疑、自习辅导数据填报工作(参照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填报内容与格式(附件1、附件2)及《辅导答疑信息标准格式填报指南》(附件3)),确保填报时间及地点正确、时长符合要求、格式正确,并请于2021926前在本单位网站及公告栏予以公布,928前备案至教学质量科(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相关表格电子稿发送至缪银凤老师),学期中确因特殊原因调整的须提前告知学生并向教学质量科报备。

二级教学单位需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多样化形式的自习辅导,提高自习辅导的实际效果,做好坐班答疑及自习辅导检查工作,并对参加坐班答疑及自习辅导的学生人次进行统计,学期结束前报送至教学质量科。

教师激励计划辅导答疑从开学第一周开始执行。

联系人:缪银凤     电话:38223189     邮箱:miaoyf@sdju.edu.cn

附件:

附件1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坐班答疑信息汇总表样表

附件2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自习辅导信息汇总表样表

附件3 辅导答疑信息标准格式填报指南


 

教务处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