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7-13

712日,学校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由校长胡晟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代表学校介绍2021年机构改革方案,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对2021年中层干部聘任与调整工作办法做解读。

党委书记鲁雄刚对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调整作动员。他指出,作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通过机构改革,进一步调整组织架构,理顺工作职能,优化队伍管理,创新激励机制,提升组织活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干部聘任调整是关乎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的大事,全体干部、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干部聘任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德才兼备,在学校干部聘任、调整、选拔任用工作中,始终要将“政治标准”置于首位,选出好干部、用上真人才;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推动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好工作。

最后,鲁雄刚对聘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准备工作,确保聘任调整顺利进行;二是要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监督,严格执行干部选任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在聘任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保证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对待名誉、权力和利益,做好个人自觉服从组织决定。全校干部、教职员工要顾全大局、服从全局、彰显格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与、积极配合,确保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圆满完成。(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