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暨应届毕业生择业双选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616日,小荷初开,万物繁茂,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会暨应届毕业生择业双选会用人于学校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隆重举行。



大学生暑期实习,是在校大学生专业理论学习和企业岗位需求之间匹配的有效的实践。通过实习,帮助学生厘清自身职业规划和就业目标,充分了解企业单位的运作过程,承前启后,有效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同时,暑期实习也帮助了企业提前锁定心仪的优秀人才,实现了双赢。

为了能够让同学们能够得到高质量的实习机会,学校精准匹配,仔细遴选,通过线上线下邀约的方式,共计邀请62家企业前来参会,包括航天、轨交、半导体、软件、金融、人力资源服务各个细分领域,参会企业累计提供针对我校各个专业学生实习岗位数超过1500个。同时,企业对于我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的需求仍然十分旺盛,欢迎我校毕业生直接签约就职,提供了大约800余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同学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大都经过了系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课的专业指导,简历制作精良,大胆表现自己的才华,积极与企业交流分享。同学们的热情给予了企业很好的感受,中智经济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给予了实习招聘会高度评价,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通过现场面试,当场拍板、不仅提供暑期实习岗位,而且以签约形式直接录取我校12名2022届学生。




在招聘会现场,学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的老师们以党员办实事的形式,同步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展开简历指导、落户政策咨询、征兵咨询、资助咨询等实事服务项目,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指明方向,获得了一致好评。(汤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