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走访振华重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深入推进学校产教融合,5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鲁雄刚、副校长杨俊杰带队赴振华重工集团总部调研交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振华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成云,副总裁周崎等出席。

多年来,学校与振华重工围绕双方签订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广泛且富有成效的合作,形成了多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联合培养了众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互动合作达成了众多共识。后续双方将在产教融合的框架下推进战略合作,一是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互聘机制,促进人才的双向流动、共育共用;二是深化“三双四共”人才培养合作,推进研究生培养和企业导师制度的优化;三是加强校企科研合作,共同参与临港产教融合核心示范区建设。

会后,学校一行还参观了振华海洋装备产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