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1临港、漕河泾开发区“校纳英才”春季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4-22

420日,暖风和煦,校园花开,“以100年新征程,临港有我”为主旨的2021临港、漕河泾开发区“校纳英才”春季招聘系列活动在学校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上海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组织68家临港产业区内企业,携带360余个岗位1300余个用人需求,兴致勃勃的来校招聘人才,希冀得到同学们的青睐,从而共同描绘临港新片区发展的蓝图。


用人企业和学校400余位前来求职的2021届毕业生们,针对共同关注的人岗匹配,新片区就业政策、企业发展前景、个人发展通道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互相寻找心仪的伙伴,达成邀约意向。


副校长杨万枫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作,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换意见,郑重推介我校毕业生,并实地了解来校新片区企业的需求和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主要集中在新片区前沿产业集群和新兴业态,包括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环节、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和医药、医疗服务,人工智能核心基础技术创新及应用,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现代互联网信息服务等发展方向,企业对于“开放创新、智慧生态、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临港新城充满信心,也对于发展中亟待招纳的高技术应用人才有着迫切的需求,表达了招聘我校毕业生强烈愿望。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2021届毕业生们都愿意扎根在求学数年留下青春记忆的新片区热土,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他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胆表现自己的才华,积极与企业交流分享,获得企业的首肯和加盟机会。(汤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