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11位校内外教师受聘校级督导 杨俊杰颁发聘书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3-22

3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45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暨培训会议,副校长杨俊杰出席。


今年学校共聘请11位校级督导,他们均为兄弟院校或我校已退休的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职称教师。副校长杨俊杰向参会督导一一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各位督导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邀请上海杉达学院副校长娄斌超教授培训交流。娄校长深入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督导作用”、“如何督导”、“督导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强调督导工作要面向新时代,紧抓“立德树人”主线,坚持“以生为本”理念,通过扎实有效的督导,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学习过程管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杜伟明教授代表督导组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督导组除了常规课堂听课、巡考外,还将对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综合实践课程进行专项督导,积极发现、指导、培育优秀典型,切实履行“督”与“导”的职能,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做出贡献。会上,各位新聘督导就新学期督导工作的任务、要求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本年度督导工作中,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缪银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