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号〕11号)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开展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额度及要求

根据教育部及市教委要求,项目按照学校自愿申报的原则实行限额申报。具体额度及申报要求详见: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号〕11号)

附件4:《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

二、申报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课程申报书(见附件3

2.二级学院审查、汇总,于323(星期二)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课程申报书(一式3份)、汇总表报送至行政楼322室,电子版材料发邮件至fuxp@sdju.edu.cn

3.学校组织评审并报送。


附件1-教高厅函[2021]1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课程汇总表.docx

附件3-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4-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docx


教务处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