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电气学院赴校友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1-30

128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吕小亮一行3人赴上海电气集团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乐越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晨桥电气有限公司走访,与印叶婷、吴越、吴琪明等校友座谈。



走访考察期间,吕小亮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就校友会组织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副书记副院长卿海龙就我院毕业生整体素质、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对接校友企业需求,力争为校友企业输送优质合格的人才。

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起电机校友力量,动员更多的校友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交流过程中,他们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令人感动。(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