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9-21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64号),我校共获批5项,其中电子信息院李靖超老师主持的《基于射频信号“基因”的泛在电力物联网物理层多级智能认证方法》获批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电气学院王洋老师主持的《基于邻域核学习的多单元非线性过程分布式监测》、机械学院杨杰老师主持的《基于虚拟区域方法的复合缺陷边坡与SH波相互作用机理研究》、材料学院马冰洋老师主持的《微米量级层状结构Al2O3/Al复合板材料及其强韧化机制》和文理学院梁盼老师主持的《稀土离子Ce3+掺杂晶体的电子自旋与原子核自旋动力学》获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高水平项目的培育和申报。近年来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校不断改革优化科研环境,注重激发教师科研创造力,不断提高学校自然科学研究整体水平。学校广大自然科学研究人员,潜心专力,认真投入到自然科学研究中。(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