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最是酷暑牵挂时 ——校领导暑假走访慰问掠影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8-09

时值暑假,酷暑高温,绝大部分师生均已离校,但仍有一部分师生坚守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利用暑期的宝贵时间拓展和深化工作,有抢抓时间探索学校改革发展思路的,有积极备战世界技能大赛的,有全力投入招生就业的,有严格核对学生参加入伍资料的,有热火朝天推进校园基建维修的,也有始终坚持岗位确保后勤服务无处不在的,让暑期的校园在宁静中不乏生气、酷热中不缺清凉。学校党政领导或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重点工作的深化;或积极走访一线基层,慰问加班加点的师生;或亲自提出工作思路,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带领大家一起夯实改革发展基础、拓宽改革发展路径。



暑假伊始,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副校长陈东辉带领学校综合改革办公室全体成员多次碰头、深入研讨,初步形成了《2021年综合改革工作方案》,为接下来综合改革工作全面推开和持续深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721日上午,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看望学校基金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同时主持召开基金会评估工作推进会,对学校基金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利用暑假加班加点,大力推进“基金会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校上下密切配合,根据评估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积极抢抓机遇、落实任务、实现目标。孙书记同时对暑假期间继续深化就业工作的促进措施提出了要求。



724日,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走访慰问了正在工业技术中心参加“CAD机械设计”项目集训的上海集训队师生,高度肯定和赞扬了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坚持训练的精神,鼓励并祝愿全体队员取得好成绩。



87日,校长胡晟、副校长王志恒等校领导带队视察闵行校区,深入了解闵行校区暑期各项施工及工作进度,同时看望慰问了在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

此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在暑假前夕亲自带队走访重点部门,就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暑假期间就纪委相关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与纪委办公室多次研讨;副校长杨俊杰多次看望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感谢他们冒着酷暑认真开展招生工作;总会计师张川带队走访了昂电公司,叮嘱他们既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促进企业发展,又要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安全生产。

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师生的工作投入,为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不断深化和继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