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在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7-06

619-21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进行了决赛,全市数十所高校的249位优秀青年教师参与了激烈的角逐。

73日,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公示了决赛选手获奖名单我校选派的6位参赛青年教师以优异的表现“双一流”、老本科等众多高校强手如林的五个学科组别竞赛中斩获佳绩:材料学院苗青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文理学院赵付丽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成爽老师荣获人文科学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洁老师、商学院耿裕清老师和机械学院袁伟光老师分别荣获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组、社会科学组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优秀奖。

本届竞赛共评选出特等奖7名,一等奖21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70名,优秀奖100名,在参赛教师和各方共同努力之下,本届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我校共获得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在全市同类高校中位于前列。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校教师在参加第四届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是学校重视教学工作、重视教师培养工作的优秀成果展示,也是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有力印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教师们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万宁  周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