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电子信息学院面对面关心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3-30

327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建军前往生活园区关心慰问寒假留宿学生,辅导员张书娟、李艳霞随同前往

蒋建军书记首先慰问了在疫情期间参与献血的同学,来到他们的寝室,对他们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冲锋献爱心的实际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关切询问他们目前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在做好自我防护基础上加强身体锻炼,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随后,蒋建军书记对全体留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集体慰问,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家、上海市以及学校防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肯定了留校同学始终坚守在园区、配合好学校学院的各项防控管理,也是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接着,他与每一位留校同学进行一对一谈心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在学校的起居饮食、网课学习情况等,倾听每位同学的心声并对同学们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尽的回应和解答提醒同学们要多与家人保持联系沟通,每日报平安,家长安心放心

最后,蒋建军书记为每位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同学们继续积极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防控管理与安排,勉励他们利用校内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在网课学习中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勤奋学习、提升自我。(李艳霞)